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顯化清單怎麼寫

編寫顯化清單的步驟如下:

爲它留出一些時間:在製作顯化清單時,確保你有足夠的時間來思考和寫下你的願望。避免分心和干擾,因爲這些可能會打亂你的思路。如果可能,在開始前進行冥想5-10分鐘,這有助於平靜心靈並帶來更多的清晰度。使用柔和的燈光、舒緩的音樂和薰香蠟燭來增強心情。頭腦越平靜,就越容易集中注意力,結果也越好。

寫下你的想法:思考你在生活中想要實現的事情。將所有出現在你腦海中的願望寫下來,不要編輯或審查它們。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會發現將想法進行合理的編排具有挑戰性,可能會感到混亂。這是正常的,不需要過分擔心。

顯化清單可以包括多箇方面,例如工作事業、家庭情感、健康和旅遊放鬆等。例如,在事業方面,你可以寫下希望在某個時間點達到某個工作目標,如“希望在2020年12月前達到收費大課學員100個人次”。在家庭情感方面,你可以寫下希望改善與家人的關係,如“希望與老公之間能夠維持好和諧的關係”。在健康方面,你可以寫下希望改善身體健康,如“希望自己能夠在2021年瘦下20斤”。在旅遊放鬆方面,你可以寫下希望去某個地方旅遊,如“希望在2023年之前去一趟馬爾代夫”。

請記住,顯化清單是一種自我反思和願望設定的工具,它可以幫助你聚焦於你想要實現的目標。重要的是要對自己誠實,不要害怕寫下你的願望,無論它們多麼大膽或看似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