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風騷人生詳細攻略

在《風騷人生》中,有許多需要注意的細節和攻略:

1. 快速經驗值方法:想要快速發展,可以用資本+物品(石碑)這樣的方法快速提升經驗值,記得買書藉後,還要把周遭的角色通通訓練一下。如果有NPC缺錢,開二貨幫也能賺取金幣,一開始可能需要學加速運營來操控幫會,等到知道運營方式就不需要了。另外,清雜食,在店裡吃東西也能增加經驗值。

2. 角色選擇:可以根據職業、性格、特徵去選擇角色,並注意選擇有興趣的角色(點興趣),有些角色有興趣但點不起來就換一個,多試幾次就能成功。

3. 節省空間:不用的大屋可以關閉空間(相對房間會大一些),所以房間內沒有無用的人物可以解僱就不用太擔心房間大小。如果人數已經足夠就只留生活角色(像是獨棟需要一個工作檯角色)。

4. 調皮/執法:可以學習調皮技能去捉弄NPC,但要注意不要被執法。調皮可以讓NPC跌倒、跌傷,甚至放屁(笑場),當然也會有報應。如果NPC執法太嚴格,可以送禮物增加親密度再試。

5. 技能學習:要學技能一定先找學技能的NPC,找到後選擇學習技能,學完技能後再找其他NPC學下一個技能。學習技能需要學費,學費支付方式裡有賣加速運營的書藉最省錢。

6. 幫會戰:如果想要參加幫會戰,需要先提升軍師能力,軍師能力越高幫會戰結果越好。此外,戰士的防禦力、物攻、特攻、物防、特防都很重要,能學的技能都要升級。如果有禮包也一定要開(擴大基地),前期不一定要拿第一名參加後續比賽。

7. 其他技巧: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醫生是不能用太久,因為很貴且最後一定會走掉。初期缺錢時可以從攤位買下沒人要的破舊物品,等升級後賣給NPC賺錢。另外,不一定要買最好的東西給NPC,因為一些NPC並不在乎東西的好壞。

以上就是《風騷人生》的一些攻略和細節,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