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十大鬼故事

香港十大鬼故事如下:

* 香港歌廳女阿凍的自殺事件 。傳說此女美艷非常,某政要為之神魂顛倒,但是阿冰從不與任何人牽手,一雙手臂白皙滑嫩,充滿彈性,政要欲想一親芳澤,阿冰卻總是迴避。後來阿冰從樓上跳下自殺,人們被好奇心驅使,爬上樓頂窺探,但已無處尋覓。

* 大坑道連人帶車消失案 。深夜發生車禍後,司機與乘客神秘失蹤。

* 油麻地98號鑊蓋頭陰陽路 。坐落陰陽路、油麻地98號鑊蓋頭鬼屋事件。

* 無名屍體在紅勘頭懸死屍案 。因看一位乘客太入神而被發現的男子臉死在廁所。

* 醫室內人頭攢動一個個昏倒。某診所內人潮湧進湧出,頻繁有人突然昏倒,一人還發生痙攣症狀。後來,一警察去巡查,竟然發現在室內的病歷夾里只有空白的病例,裡面記載著的病情、地址等信息完全一樣。

* 黎明日報半透明女紙像的鬼魂 。有人發現在報紙版面右下方位置有一半透明的女紙像,雖然當值同事均稱不在場,但總編輯和編輯都表示有見到此人。

* 西灣河一樓齡23年的鬼宅 。一樓業主搬入後一直交由房屋署管理,後來該業主自行入住了,但因經常聽到有小孩的哭聲而搬走。

* 香港大學醫學院樓上女鬼 。在香港大學醫學院宿舍內經常發生一些怪事,如洗手間內鏡框無緣無故轉動、衣物憑空移動等。

* 九龍城兆麟國小的廁所女鬼 。該學校的廁所總是頻繁出現女鬼照片被人無故更換的事情。

請注意這些故事是傳說或民間故事,請理性看待,不要輕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