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故事常設展

香港故事常設展是香港特區政府新界北總區警民關係辦公室為紀念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主題展覽。

展覽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回歸前的新界北”,主要介紹香港回歸前的歷史、地理、文化、民生等情況,讓市民了解新界北在回歸前的生活面貌;第二部分為“回歸後的新界北”,主要介紹香港回歸後,特區政府如何履行“一國兩制”承諾,致力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繁榮穩定,以及新界北在經濟、教育、醫療、社福等領域取得的發展和變化。

展覽以圖片、模型、實物等形式,向市民展示新界北區的歷史和現況,以及特區政府致力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繁榮穩定的努力。展覽內容豐富,通俗易懂,市民可以親身感受香港的歷史變遷和發展成就。

參觀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星期四休息)。

地點:沙頭角警署博物館。

入場費:港幣5元。

地址:沙頭角警署博物館路1號。

交通:乘搭港鐵到達大圍站,轉乘972號小巴。

如有需要,請致電新界北總區警民關係辦公室(電話:27808677)或瀏覽其官方網站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