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偕的孩子說故事

《馬偕的孩子說故事》是由台灣新生代作家孫興傑所著的青春奇幻長篇小說。它描述了一個故事大師孫熙道和他的家族馬偕的故事,孫熙道從小生活在神秘的山谷,隨著孫熙道和好友雙福共同走進城市讀書,他們的故事世界也隨之展開。

孫興傑的文字總是充滿著奇幻與驚奇,這本小說也不例外。他將奇幻元素融入故事中,將小說中的人物、情感、故事和風景都塑造得栩栩如生。

在這個故事中,孫熙道和雙福在城市讀書的過程中,他們的家族歷史和傳統故事也隨之傳播開來。他們將家族的故事、傳統、風俗和信仰融入城市生活,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此外,他們還將自己的故事與城市人的故事結合起來,形成了新的故事。這些故事將他們的家族歷史與城市文化結合起來,為讀者帶來了新的讀書體驗。

當然,在這個故事中,孫熙道還有一個獨特的“故事庫”,這裡收藏了許多有關山林、動植物、夢境、靈異等奇幻故事的圖片和記錄。這些圖片和記錄將讀者帶入一個奇幻的世界,讓讀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故事的內涵和寓意。

以上就是《馬偕的孩子說故事》的簡介,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