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失敗名言

馬雲並沒有失敗的名言,以下為馬雲的一些名言:

1. 最大的失敗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2.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 無論你以後是不是從事銷售部門,都請記住:銷售就是做破冰交情、鋪路賣乖。

4.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5. 今天到北大演講心裡特別激動。我一直把北大的學子當做我的偶像,一直考卻考不進,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北大當老師。

6. 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7. 我為什麼能活下來?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沒有錢,所以我就必須時刻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有錢。

8. 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9. 慈善不是單行道,做慈善不應影響自己的生活,只想從慈善這一方淨土中獲得自己想要的,就偏離了慈善的宗旨。

10. 創業路上需要激情,執著和自信。激情和勇氣可以點燃激情的火焰,實現夢想;執著的雙手最終會捧成事實。與此同時還需要自信心做行護航,克服一切困難完成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參考以上信息,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