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工作語錄

馬雲的一些工作語錄包括: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而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都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這是一種對現實的清醒認識,也是對堅持和毅力的重要強調。

* “員工的離職主要就是兩點原因,錢沒到位,心裡委屈了。跟領導跑了有前途。” 這是對員工福利和工作環境的重要關注,體現了企業管理中的一些關鍵問題。

* “有人說他是瘋子,我就是我,即使是瘋子,只要幹得好也是牛逼的。” 這是一種對自己工作和事業的認識和肯定,強調了自我信念和成果的重要性。

* “有人說,一個企業就是企業家的投影,我對這個話不認同。我認為一個企業就是社會的一面鏡子,你反映的是社會的現狀,但是你的存在就是對社會的貢獻。” 這是一種對企業和社會關係的深刻理解,強調了企業和企業家在社會中的重要角色。

請注意,這些語錄是總結性的,並不一定代表馬雲本人的所有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