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談保險語錄

馬雲談保險的語錄有:

1. “每個人都需要保險”。他認為保險是人類的互助,是愛心的一種方式,是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的基石。他強調每個人都應該購買保險,因為它關係到每個人的生活和未來。

2. “不要因為貪圖小利而失去了大保障”。馬雲提醒我們保險並不是為了獲得收益,而是為了防止未來可能發生的困難。他建議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計畫。

3. “保險不是一次購買,而是一種持續的金融服務”。馬雲認為購買保險並不是一次性的行為,而是應該與個人生命和家庭安全同步進行的持續性金融服務。他認為消費者需要的是終身保障的方案,而且只要不斷地持續交費,越到後面你的支出在心理上越會感到安心。

4. “健康險,不只是給富人準備的”。馬雲強調,很多中低收入人群都面臨突發情況,如果病了不能工作,沒有收入,一個家庭的財富可能就會瞬間化為烏有。因此,健康險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