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棉主要港口

高棉的主要港口包括:

西哈努克港(Sihanoukville):這是高棉的最大港口城市,也是該國最繁忙的海岸港口之一。西哈努克港位於高棉西南部沿海,是高棉國內第二大重要的旅遊城市,擁有現代化的碼頭設施,可以容納大型貨輪和貨櫃船。

金邊港:位於高棉首都金邊附近,是湄公河流域的重要港口之一。金邊港是高棉內陸與海洋貿易的紐帶,也是該國進出口貨物的主要通道。港口設備齊全,可以容納大型貨船。

西港港(位於高棉西部的波莫肯省):高棉的第二大港口,是該國內陸地區與國際海運之間的主要連線通道。西港港擁有現代化的碼頭設施和先進的裝卸設備,能夠高效處理大量的貨物。

西哈努克城港:位於高棉南部的一個重要港口,是高棉重要的旅遊和海上運輸樞紐。西哈努克城港為遊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海上交通服務,吸引了大量的遊輪和遊艇。

除了上述港口,高棉還有其他重要港口,如濱海明港白馬港戈公港等,它們在高棉的經濟發展和國際貿易中起著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