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登拉姆名言

高登拉姆的名言有:

* 我們的幸福與否不是由我們擁有多少,而是由我們怎樣使用。如果你有一個漂亮的車庫,但是車卻寥寥無幾,那么你肯定不會覺得幸福。相反,如果你沒有車,但是你的車庫裡有很多車,那么你肯定會覺得幸福。因此,幸福與否不是由我們擁有多少,而是由我們怎樣使用。

* 我們一直在選擇,只是選擇的依據和標準不同。有的人以物質財富作為選擇的依據和標準,有的人以精神財富作為選擇的依據和標準。結果就會有兩種人,一種是富有的人,一種是心靈富有的人。所以不要把貧窮變成我們的枷鎖,我們有能力使自己幸福,不要從別人那裡得到幸福。

* 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要自律!要節制!不要去那些不該去的地方!這樣我們才能真正成為主人。

* 我們所有的焦慮,本質上都是對幸福的焦慮。你如此著急地要往前走,就是害怕滿足那一刻的到來。

* 不要害怕失去,因為會失去的本來就不屬於你;不要擔心未來,因為未來還沒有來到。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