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薛琳姬故事

關於高薛琳姬的故事有很多,例如:

* 薛琳姬在深圳的日子 。她在深圳的日子過得很艱辛,曾在一個叫牛欄山的地方當搬運工,乾的是裝卸貨物的活,而且還要裝成是給客人指路一樣指引貨車進到車庫卸貨。她曾說:“我第一次去牛欄山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路,我就問路人,他們說往這邊直走,我就直走,走了半個小時才到。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裝貨卸貨,裝了卸卸了裝,一直忙到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宿舍。當時宿舍裡面沒有燈,沒有水,什麼都沒有。就我跟另外一個人。一個人25塊錢的住宿費。我自己租了一個房間在南山。” 後來在2022年深圳的一場活動上再次見面,薛琳姬變了很多。現在她是45天時間能掙一輛車的上海眾鑫勞務有限公司的模特兒。但在之前三個月的工作經歷卻只有乾重活這一項 。

* 高薛琳姬創業成功 。高薛琳姬的創業項目是短視頻帶貨和賣小吃。她透露自己一個月能賺到十幾萬左右,而她則更願意把這歸功於自己的運氣和執行力 。

此外,還有高薛琳姬在直播中透露的她的一些故事。建議閱讀相關文章獲取更多故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