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魔法數學故事繪本

《魔法數學故事繪本》是一套適合低年級小學生閱讀的數學啟蒙繪本,通過有趣的故事和生動的畫面,幫助孩子理解數學的基礎概念和技能。這套繪本共有10冊,包括《奇妙數學村》、《數數小星星》、《可愛的數字》、《消失的砝碼》、《跳蚤市場》、《神秘寶藏島》、《時間島》、《快樂運動會》、《找規律的小鼴鼠》、《魔法的數字》和《有趣的圖形》。每個故事都圍繞著一個與數學相關的主題展開,如數數、比較大小、時間、形狀等,通過故事中的問題和解答,讓孩子在輕鬆的閱讀中掌握數學知識。

這套繪本的特點有:

1. 內容豐富有趣:每個故事都有生動的人物、情節和畫面,讓孩子在閱讀中產生興趣。

2. 符合數學啟蒙:通過簡單的故事和圖畫,幫助孩子理解數學的基礎概念和技能,為後續學習打下基礎。

3. 注重實踐套用:故事中的問題和解答,幫助孩子在實踐中掌握數學知識,加深理解。

4. 語言簡潔易懂:故事用簡單易懂的語言講述數學問題,讓孩子容易理解。

總之,《魔法數學故事繪本》是一套適合低年級小學生閱讀的數學啟蒙繪本,通過有趣的故事和生動的畫面,幫助孩子掌握數學知識,為後續學習打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