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麥香紅茶語錄

麥香紅茶的經典語錄有:

* 你是我喝過最香的紅茶,我會一直記著你的味道。

*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你要記得按時吃飯,少喝酒,不要太累,要照顧好自己。

* 好的東西往往都是意料之外,行雲流水不張揚,我喜歡那杯麥香紅茶。

* 有時自己也會慢慢變成一縷孤獨,不敢說話、也不會說話、喝酒也不能自已就會逃走別人的紅茶語言也能傳播蔓延自己漸漸忘了能傷人入骨的情話罷了。

* 在沉默里被藏得太深就會渾身長滿刺,刺傷別人也傷到自己。

* 也許,只有當自己真的喝醉了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身邊有個人是多么重要。

* 喝醉的人只是借著酒勁兒把心裡的秘密說出來而已。

* 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最好的。

* 喜歡一個人就要拚命的喝,拚命的說話,拚命的笑。

* 你的酒窩裡沒有酒,我卻醉得像條狗。

* 也許有時候感情就如紅茶,慢慢品總會有一股香濃的味道。

* 原來有些東西真的是不經意的掠過,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 麥香紅茶是一種情調、格調,是一種執著的追求、深沉的理解和無言的陪伴。

*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

* 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 有時候沉默不是故作矜持而是心真的疼的難受。

* 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才能讓我們清醒。

*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 愛是一種殘忍,常常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以上是麥香紅茶的部分經典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