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黃乙玲人生的歌mv

《人生的歌》是黃乙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武雄作詞,蔡宗政作曲。關於《人生的歌》MV有以下幾部:

* MV邀請到她的三位偶像助陣。第一支出現的是模仿老搭檔蔡振南演唱的版本。在模仿南哥被撕心裂肺摟入懷裡,她也哭了[林久鵬加盟了MV拍攝]並在有要求拍攝一部9分鐘的 MV

* 《人生的歌》歌詞就像是詮釋自己人生狀態一般。想要勇敢走出那一條路最後受傷的不只是男友還有自己很對不起;相戀卻走不到最後 才了解愛錯了人。MV則詮釋了愛情中的女人總是一廂情願去為對方構想,但男人卻未必能理解自己的想法

* MV中出現黃乙玲的兒子,而她兒子在拍攝MV時才剛滿一歲多,她透露MV內容是想要給兒子一個很溫馨很幸福很愛他的家庭環境,但她透露未來兒子的父親如果是新任的那位男主角人選,他肯定會比自己寵他兒子還要厲害。

如有其他疑問,可以諮詢音樂製作公司或者歌手官方平台獲取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