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暗地牢存檔修改

要修改《暗黑地牢II》的存檔,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找到存檔位置。存檔檔案通常位於以下路徑:X:\Users\你的Windows賬號用戶名\AppData\LocalLow\RedHook\Darkest Dungeon II\SaveFiles。在這裡,你會找到一個名為profiles的資料夾,它記錄了你的賬號的希望等級和解鎖信息。

使用文本編輯器打開。使用TXT閱讀器或者Visual Studio等文本編輯器打開profiles資料夾中的相關檔案。

修改存檔檔案。在profiles資料夾中,找到名為「m_UnlockContainer」的數組變數。這個變數記錄了你的賬號解鎖的信息。如果這個變數為空,說明你還沒有解鎖任何內容。你可以手動添加解鎖信息,但如果你不熟悉檔案結構,建議在解鎖一兩個故事章節或技能後再進行查找和修改。

修改英雄設定。除了修改解鎖信息外,你還可以修改heros資料夾中的英雄設定檔案。這些檔案包含英雄的抗性、武器、裝甲和技能描述等信息。使用記事本或其他文本編輯器打開這些檔案,然後根據需要修改英雄的屬性或技能。

備份存檔。在進行任何修改之前,請確保備份存檔檔案。如果遊戲無法正常讀取存檔,可能會導致存檔丟失。

請注意,對存檔進行修改需要一定的計算機知識和遊戲理解。如果你不熟悉這些內容,建議先進行備份或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