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暗童話故事

黑暗童話故事有:

1. 《灰姑娘》 。繼母和姐姐們蹂躪灰姑娘,讓她做最髒最累的工作。而王子選擇與灰姑娘跳第一支舞,灰姑娘便一夜之間成為皇后。

2. 《小紅帽》 。小紅帽給奶奶送東西,在路上遇到狼,狼表現得十分友好,還把小紅帽騙到了森林深處,被獵人殺死。

3.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因為被後母追殺而逃到森林,在七個小矮人的幫助下,終於將後母打敗,過上幸福生活。

4. 《漁夫和他的妻子》 。漁夫捕到一條比目魚,因為妻子不停要求,最後他們變得和開始一樣窮。

5. 《糖果屋》 。小男孩被巫婆抓走,巫婆把他和稻草人、木頭人一起放到糖果屋裡,最後小男孩成功逃脫,巫婆被大浪帶走。

6. 《玻璃瓶中的精靈》 。女孩為了尋找出路的標誌,將精靈放走,精靈回到黑暗世界,帶著黑暗力量回到女孩家,房子爆炸了。

這些故事需要您和孩子一起探索真正的善惡美醜,有著濃厚的悲劇色彩。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孩子過度沉迷於童話的奇幻世界中,影響身心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