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鼎翰是做什麼的

鼎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1998年的綜合性廣告和營銷服務公司,總部位於湖南長沙。該公司提供包括CIS與品牌形象規劃、產品包裝設計、活動策劃、出版傳媒、禮品製作、媒介整合等在內的專業服務,服務於多箇行業,包括金融、保險、文化創意、廣告策劃和企事業單位集採等。

鼎翰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則是一家成立於2021年的小微企業,主要從事軟件開發、金屬製品研發、資源再生利用技術研發等業務。

深圳市鼎翰印務有限公司專注於包裝印刷和產品設計製作,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設計、製作、印刷、裝訂和包裝等。

陝西鼎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則是一家提供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開挖、基坑支護工程施工等服務的公司。

此外,還有一家名爲鼎翰的公司,專業生產銷售各種汽車配件,如冷氣機、冷氣泵、機油尺等。

綜上所述,鼎翰這個名字被多箇不同的公司使用,每個公司的主營業務和市場定位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