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龍潭葉山樓鬼故事

關於龍潭葉山樓鬼故事有很多,其中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在很久以前,龍潭葉山樓曾是一個十分熱鬧的地方。這座山的半山腰有一個寺廟,山下有一個水潭,許多人都喜歡到這裡來。但是,據說這裡發生了一件怪事,一個年輕的姑娘經常在晚上聽到有人在呼喚她的名字,但是當她四處尋找時卻找不到任何人。

這個姑娘感到非常害怕,於是她向寺廟裡的和尚訴說了這件事。和尚告訴她,這是山裡的鬼魂在作祟。姑娘聽了之後更加害怕了,於是她決定離開這裡。

然而,在離開之前,她還是想最後看一眼這個曾經讓她感到害怕的地方。於是她在晚上來到水潭邊,試圖看清那個鬼魂的真面目。然而,就在她仔細看的時候,她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鬼魂。

原來,這個姑娘是水潭中的鬼魂,她在生前曾經在這座山上跳水自殺。她的靈魂一直在尋找替身,以獲得解脫。由於她非常年輕美麗,許多人來到這裡都會被她的美貌所吸引,但是一旦他們接近她,她就會伸出她的手,抓住他們的手或者衣服,將他們帶入水潭中淹死。這樣一來,她的身體就得以安息。

而其他人聽到這個故事後也就不敢隨便到龍潭葉山樓了。這就是龍潭葉山樓鬼故事的一部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