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00或是0名言

100或是0的名言有:

*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托爾斯泰(俄國)《致娜塔莎的信》。

* 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 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謝覺哉(中國)

* 有一些寶貴的東西作為它的贈品,這就是一座金礦,黃金的思想就是寶中之寶。

* 在思考一次人生是悲哀的浪費時間之前,我也要考慮一下這個想法是否值得一做。

*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宋朝)

*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中國)

* 人生是一場無休、無歇、無情的戰鬥,凡是要做個夠得上稱為人的人,都得時時刻刻向無形的敵人作戰。

* 我們若憑信仰而戰鬥,就有雙重的武裝。這信仰就是—我的信仰!我的信仰就是希望!

* 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托馬斯·愛迪生(美國)

* 一個人下定決心後,就堅定不移地朝著他的目標前進。當他需要勇氣時,他必須勇往直前地奔向他的目標。他不會浪費時間回顧或沿途尋找可以躲避的陰涼處。他只知道一個規則就是勇往直前。

*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惟有信念之鐘永遠指向一個方向。

*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蕭伯納(英國)

上述只是我提供的一個簡略列表,符合的句子可以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