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分鐘故事

《兩分鐘故事》有很多版本,以下為您推薦一個:

一個很冷很冷的晚上,有一位小女孩一個人在家。她覺得很冷,便決定去熱一些牛奶,準備泡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喝。

她把牛奶罐放在爐子上,趕緊去拿了一本書,坐在爐子旁邊看了起來。看著看著,她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就在這兩分鐘的時間裡,小女孩做了一個很美的夢。在夢裡,她成為了一個美麗的仙女。她飛到了彩虹的盡頭,發現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鮮花和樹木,還有很多小動物。小女孩覺得自己很幸福,仿佛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她覺得這個夢很好玩,想分享給其他人。但是她發現已經回到了現實生活當中。她慢慢地睜開眼睛,看到了爐子上冒著熱氣的牛奶罐。這時,她突然想起來還有作業沒有完成,於是趕緊去完成作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時間雖然很短,但是只要我們珍惜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那么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有意義。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自己的睡眠時間,做一個有品質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