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10最感人的故事

2010最感人的故事有很多,下面為您列舉一些:

* 父親土石流中背出女童 。2010年8月7日晚,甘南舟曲縣突發強降雨,導致山洪土石流,一老年夫婦和一名兩歲幼童被困山崖。消防隊員和村民們經過幾個小時的營救,在土石流形成的堰塞湖邊,父親用脊背為女童搭建起生命之橋,把女童背過危險的土石流地帶的故事。

* 母親為救子食糞而死 。16日早晨7點多鐘,暴雨傾盆而下,范賢良跑到屋裡想找人幫忙,但是當范賢良打開房門的時候發現他哥哥被堵在屋子裡出不來。母親在一旁攔住他說別拉了。 後面話還沒說出來就癱軟在地上,只見母親的頭髮上粘滿了屎、滿身都是糞、身上衣服全是紅的,隨後被哥哥背著送到汶川當中搶救無效死亡。這個感人的故事體現了父母之愛。

* 平凡的故事不平凡的愛 。在新疆有一對拾棉花的小情侶小強和小芳因雙目失明的女友不想再給家庭添負擔而分手。最後在小強打工期間不斷的回想對小芳說過的話讓她當一輩子的瞎子 ,不讓女孩再去工作過苦日子 ,寧願用殘疾的雙臂一個人背著承受所有罵名也執意私奔的小強 。女友發現與男友前邊路上吃的不合口吐大半(最後到了村門口走不動的路已無力背)他們路邊的距離十幾里只有下車走的 最後的默契是小強回來提她一個褲腰就來了之後知道了路邊車來的太快 而做很多的不停的不回不識體的讓她吃的心裡生氣 的傻事 最終不平凡的 是這對愛情不分離不棄不離不離不亂的感情而感動了許多人 。

此外,還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如:“收留四胞胎”的故事、打工仔不收錢的故事、“好心人”捐款等等。這些故事都表現了人性中的善良和愛。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故事,您可以關注一些媒體或社交媒體平台上的新聞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