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12流行什麼髮型

2012年流行的髮型包括:

側扎馬尾:這款髮型顯得十分俏皮活潑,自然分開的劉海顯得既甜美又修顏,淺棕色系的染髮顏色彰顯青春洋溢。

韓式盤發:這款夏日小清新發型給人溫婉的淑女印象,添加了時下流行的麻花辮編髮盤發元素,讓整體造型不僅顯得溫婉氣質,而且還顯乾淨清爽。

直髮髮型:這款時尚個性的直髮髮型扎法設計,斜劉海編髮讓單調的直髮備顯新意,柔順側肩長直髮髮型有了劉海的點綴讓MM顯得更加青春減齡。

短髮梨花頭:這款超淑女風的短髮梨花頭,顯得無比知性淑女,厚重感的齊劉海甜美減齡,側邊搭配的一箇粉色花朵與裙子很搭。

中長髮梨花頭:這款中長髮梨花頭比上款短髮梨花頭多了古靈精怪的感覺,過肩長至鎖至的梨花頭燙髮百搭減齡,其最大亮點是捲筒式的劉海,個性非常獨特。

波波頭髮型:這款髮型結合着超長的斜劉海與過耳的直髮更顯得青春時尚。

直髮髮型:黑色的直髮更能體現出女生成熟與乖巧的一面。

玉米燙髮型:這款髮型看起來更顯時尚與可愛,弧度劉海也別有韻味。

捲髮髮型:只需要一箇蓬鬆的圓弧狀捲曲度就可以打造出甜美與可人的髮型了。

齊肩燙髮:這款髮型營造出一箇時尚甜美的造型了,髮飾也不可缺少。

以上就是2012年流行的一些髮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和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