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0而已金句

《30而已》中的金句有

* “有人說,20歲是詩和遠方,30歲是苟且和現實”。當你掙錢的速度跟不上父母變老的速度時,你才會對時間感到焦慮,才會後悔沒有早早地努力。

* “很多東西,來來去去,都是必然”。包括那些突然離開你的人,希望你能夠明白,一個人也好好過。

* “你可以選擇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後悔”。這就是生活,要繼續努力,好好生活。

* “我並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我可以是那個能走到關隘的人”。沒有人喜歡倒霉,但誰也逃不掉倒霉。人要容許自己笨拙地長大,不開心的事情要儘快忘掉,下一個目標要儘早確立,生活還會繼續。

此外,還有“你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你可以為夢想放棄一切,只可惜不是你想要的一切都屬於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