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60wife怎麼用

使用360WiFi的方法如下:

安裝驅動。首先,需要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360WiFi的驅動程式。如果電腦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那麼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沒有,需要從360WiFi的官網下載並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

插入設備。將360WiFi設備插入電腦的USB接口中。對於桌上型電腦或筆記本電腦均可使用。

設定無線網路。驅動程式安裝並重啟電腦後,電腦螢幕中會出現免費WLAN的名稱和密碼提示。如果需要,可以修改無線網路名稱和密碼。此時,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支持無線的設備搜尋並連線到這個新創建的無線網路。

連線設備。在設備上選擇360WiFi創建的無線網路,輸入顯示的密碼進行連線。

此外,如果想要更改WiFi的名稱或密碼,可以在電腦上的360WiFi程式中找到相應的設定選項進行修改。如果是第一次使用360WiFi,程式還會顯示無線網路連線成功的提示,並給出網路名稱和密碼。如果不是初次使用,插上360WiFi後,直接使用手機或其他設備連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