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dmax2014怎麼改成中文版

想要將3D Max 2014的語言設定成中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3D Max 2014軟體,進入到啟動界面。

在啟動界面的右下角,點擊「Customize」(自定義)按鈕。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Preferences」(首選項)選項。

在「General」(常規)選項卡中,找到「UI Language」(界面語言)欄目。

在「UI Language」欄目下拉選單中,選擇「Chinese」(中文)選項。

點擊「Ok」(確定)按鈕保存設定並關閉「Preferences」視窗。

重新啟動3D Max 2014軟體,此時界面語言應已變為中文。

此外,還可以通過修改捷徑的目標路徑來實現語言設定,在3D Max的快捷圖示上點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里找到屬性選項,在屬性里找到目標選項,將目標里的ENU更改為CHS,更改後點擊確定,再次打開3D Max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