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777是什麼梗

777是什麼梗:

起源與含義:

777梗源自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明凱的ID「Clearlove7」,其中「7」與英文單詞「seven」同音,因此冬粉們親切地稱他為「7醬」或「賽文哥」。這個梗最初帶有嘲諷意味,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逐漸轉變為對明凱的喜愛和支持。

在LPL比賽中,777與666相似,都是用來表達對選手的讚賞或支持。然而,在中國台灣地區,666的使用更為普遍,因此777有時也被用來表示比666更厲害的意思。

套用場景:

當明凱出現在視頻或直播中時,冬粉們會在彈幕中刷「777」,以表達對他的喜愛和支持。這種行為不僅限於明凱的個人出現,有時即使是在比賽中出現失誤或低傷害的情況,也會有冬粉刷「777」來表達對他的支持或調侃。

777不僅是對明凱個人的代稱,也成為了冬粉之間的一種暗號,用於表達對廠長的複雜情感,包括嘲諷、誇讚、支持和超話簽到等。

演變與影響:

隨著時間的推移,777梗的含義和用法發生了演變,從最初的嘲諷轉變為包含了對選手的喜愛和支持。這種轉變反映了冬粉文化的發展和演變。

儘管777梗的起源帶有一定的嘲諷意味,但它最終成為了一種中性甚至正面的表達方式,與「666」相似,成為了英雄聯盟文化中的一個經典梗。

綜上所述,777是一個源自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明凱ID的梗,它經歷了從嘲諷到喜愛的轉變,成為了表達對選手支持和喜愛的通用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