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80後的人生感悟

80後的人生感悟如下: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風雨和坎坷,對於生活中的諸多不順,不要心懷不滿,怨氣衝天,要學會放下包袱,享受生活,淡定從容地面對人生。

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有缺憾才是恆久,不完滿才叫人生。人生的最高境界是花未開全月未圓,要知足才能常樂。

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係。朋友之間也是如此,真正的交情交的是內心而非臉色,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不管你做的多好,總會有人說你不好,不管你有多對,總有人說你不對。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所以自己開心最重要。

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

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不要過於執著而背上沉重的包袱。

控制自己的情緒很重要,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也早晚會毀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