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98新是什麼意思

98新通常指的是二手商品中品質非常好的一種狀態,接近全新,但與全新的商品相比,98新的商品可能已經使用過一段時間,但保持了很好的狀態。 具體來說,98新的商品可能有以下特點:

外觀方面:雖然看起來幾乎全新,但可能會有輕微的磨損或使用痕跡。這些痕跡通常不會影響商品的整體美觀。

激活時間:與全新的商品不同,98新的商品已經被激活並使用過一段時間。這意味著它們已經經過了初步的設定和配置。

保修期:由於98新的商品已經被激活,它們的保修期可能會根據激活日期開始計算,這可能會與全新的商品有所不同。

包裝和配件:雖然可能已經使用過,但98新的商品通常仍保留著原始的包裝和配件,這有助於保持商品的價值和狀態。

總的來說,98新的商品提供了一個平衡點,既不是全新的價格,也不是明顯使用過的狀態,對於那些尋找性價比高的二手商品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