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dele someone like you故事

Adele 的《Someone Like You》背後的故事是說:Adele在酒吧里巧遇一個紳士,紳士對Adele說: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像你這樣的人,能唱歌,能寫歌,能講故事,能講故事的人,對Adele來說,這個紳士是一個陌生人,但是紳士的讚美讓Adele感到很溫暖,但是Adele也知道他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她寫下了這首歌曲

《Someone Like You》在Adele的生命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位置。這首歌歌詞的表達,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映照出現實現實,讓她的情感完全赤裸裸的擺在陽光下,而聽眾也得以從中一窺她那複雜的情感與內心掙扎。這首歌曲在讓她成功奪得多個音樂大獎的同時,也成為了她的一塊枷鎖,束縛著她,使她無法走出那位先生的視線,直至有一天Adele創作出了《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才漸漸從上首歌曲的情緒中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