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e怎麼去字幕

在《Adobe After Effects》(即AE)中去除字幕有多種方法,根據不同的需求和場景,可以選擇以下不同的方式: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首先,將視頻導入AE並拖放到時間線上,然後播放視頻至目標文字出現並暫停,使用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並點擊視頻中文字旁邊的顏色,然後塗抹文字部分,以覆蓋文字。

使用固態層和遮罩工具。首先,導入視頻後,在圖層選單中選擇新建固態層,並調整顏色為白色,然後使用矩形遮罩工具覆蓋視頻中的字幕,調整遮罩羽化並反轉蒙版,最後,使用效果中的噪波與顆粒,特別是中值濾鏡,逐漸增加半徑,直到文字消失。

使用上下黑邊壓屏。在《EDIUS」中新建一預設,導入視頻並創建一個上下黑邊的壓屏檔案,然後將此檔案放在視頻之上並調整位置,使黑邊完全覆蓋字幕。

裁剪視頻或使用模糊和掩蓋效果。裁剪視頻畫面,剪掉含字幕的部分;使用馬賽克或高斯模糊效果覆蓋字幕;製作新字幕或圖案遮擋原字幕。

使用畫筆工具和空白層。將圖片導入AE並拖放到時間軸上,新建一個空白層,使用畫筆工具在空白層上繪製覆蓋文字的區域,確保與背景匹配,然後將空白層的混合模式設定為正常,以覆蓋原始圖片中的文字部分。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視頻內容來選擇最適合的一種或多種結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