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fternoon tea high tea故事分別

afternoon tea和high tea在故事方面有明顯的不同。

afternoon tea的故事主要是圍繞著一種英式下午茶文化展開的。這種文化在中產階級婦女中間特別流行,她們經常在所謂的“Sightseers”店裡消磨時光,這些地方通常裝飾有精美的瓷器、鏡子、花草和華麗的鏡子,並供應美味的下午茶。下午茶的時間通常在下午三四點鐘,這個時段供應的是甜點、茶和一些小食,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社交活動,讓人們可以輕鬆地與朋友或家人交談。

High tea的故事則涉及更多美國中產階級的場景,其故事主要是關於供應一種類似於英式下午茶的高檔晚餐,通常在晚上五六點鐘供應。這種高餐的食物通常包括三明治、蛋糕、沙拉和主菜,經常供應的是精緻的英國和法國菜餚。High tea更多地是一種社交活動,它為家庭和工作場所的人們提供了一個放鬆和交流的機會。

總的來說,這兩個故事都是圍繞飲食文化展開的,但是它們涉及到不同的社會階層、場景和食物。Afternoon tea更注重社交和文化方面,而High tea則更多地涉及到飲食的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