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i科技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AI)科技股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家公司:

科大訊飛 (002230.SZ):中國領先的語音識別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公司,產品和服務應用於語音助手、智能客服等領域。

百度 (BIDU):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涉足人工智能領域的搜索引擎優化、自動駕駛技術等。

騰訊 (00700):中國互聯網巨頭之一,投入人工智能領域,業務包括微信的智能客服、騰訊雲的人工智能服務等。

阿里雲 (BABA):阿里巴巴集團的雲計算品牌,在人工智能領域表現出色,擁有強大的數據處理能力和豐富的應用場景。

思必馳 (688083):專注於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的公司。

海康威視 (002415):視頻監控領域的龍頭企業,近年來在人工智能領域投入大量資源。

寒武紀 (688236):專注於人工智能芯片研發的公司。

商湯科技 (002077):專注於計算機視覺技術的人工智能公司。

曠視科技 (Megvii Technology, 002624.SZ):人臉識別技術領域的創新公司,其Face++技術在多箇領域得到應用。

雲從科技 (300496.SZ):專注於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的公司,其智能機器人Pepper被廣泛用於客戶服務和教育領域。

以上公司都是在人工智能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和技術實力的上市公司,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