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irpods怎麼看電量

查看AirPods電量有多種方法:

iPhone上查看。當AirPods與iPhone連接時,可以在屏幕頂部的狀態欄中看到電量,輕觸屏幕頂部展開控制中心,在連接的設備圖標下方會顯示電量百分比。

使用電池小組件。在iPhone的負一屏添加“電池”小組件,可以顯示連接的AirPods及其充電盒的電量。

查看充電盒指示燈。充電盒上的指示燈顏色可以反映電量狀態,綠色表示電量充足,琥珀色表示電量較低,需要充電。

詢問Siri。對Siri說“我的AirPods還有多少電?”Siri會回答當前的電量百分比。

使用Apple Watch。如果Apple Watch與AirPods配對,可以在Apple Watch的錶盤或控制中心中查看AirPods的電量。

使用Mac。在Mac的菜單欄中點擊藍牙圖標,從列表中選擇AirPods,可以在彈出的窗口中查看電量。

通過iOS設備通知中心查看。下拉通知中心,在屏幕底部可以看到AirPods的電量顯示。

通過充電盒查看。將AirPods放入充電盒中,觀察盒子正面的LED指示燈。綠色閃爍表示耳機電量充足,紅色閃爍表示耳機電量低,需要充電。

使用保護殼檢查電量。如果使用了保護殼,可以通過保護殼上的指示燈顏色獲取電量信息,綠色燈表示耳機和保護殼都已充滿電,琥珀色燈表示耳機正在充電或保護殼正在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