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ngel香水是什麼牌子

Angel香水是由Thierry Mugler品牌推出的第一款女用香水。這款香水於1992年與Clarins嬌韻詩集團合作開發,後者目前是該品牌的所有者。Angel香水的成功不僅體現在其銷售上,還體現在其獨特的設計上。它的香水瓶形狀非常獨特,是一款星形造型,這個設計在當時是一個創新。據說,最初沒有玻璃廠願意製造這種形狀的香水瓶,直到Verreries Brosse公司接受了這個挑戰,並設計出了這款獨特的星形香水瓶。

Thierry Mugler是一位著名的時裝設計師,他的Angel香水成為了法國最熱賣的香水之一。除了Angel,Mugler品牌還推出了其他幾款男用和女用香水,包括A*Men, B*Men, Mugler COLOGNE, INNOCENT以及2005年推出的ALIEN等。

與Angel香水合作過的調香師包括Olivier Cresp, Yves de Chiris (nez), Cristalleries Brosse, Thierry Mugler等,他們的貢獻使得Angel香水在市場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