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nnabelle the doll故事

《安娜貝爾》是一部恐怖電影,講述了一個擁有恐怖詛咒的娃娃安娜貝爾,從它被人從恐怖商店購買開始,到它接連不斷的作法的恐怖經歷

一個家境優渥的小夫妻,購買了一款邪教的恐怖娃娃,當娃娃被帶回家後,接連發生了一系列的詭異事件。妻子的姐姐在無意間目睹了一場兇殺,導致她也被兇手追殺,最後導致妻子的慘死。男主把安娜貝爾娃娃拋棄後又遭到了恐怖詛咒,身邊所有人也遭遇了恐怖事件,他們被附身,恐怖的殺人慘案每每到晚上就會發生。最後一位女法師趕來。和男主角協商將受詛咒的娃娃用包裹淨化。該片為第一人稱單人恐怖遊戲安娜貝爾的全系列衍生作品,衍生作品也有真人劇集《安娜貝爾》以及短片電影《噩夢新生》。

建議根據實際情況在挑選娃娃的時候,還是選擇普普通通的娃娃即可。注意安全性,畢竟有些東西並不是金錢方面能解決的。

該作確實在許多地方很可怕,甚至有些嚇人至尿,也影響了許多觀眾觀影的心情。所以是值得一看的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