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ex背景故事

《Apex Legend》的背景故事是一個名為“生物鏈”的組織創造了一個設備,可以將人類轉化為“傳奇”,這是關於他們自身的一個古老的傳說。生物鏈創造這個設備的初衷可能是為了服務人類,提供更強壯的身體和更好的適應環境的能力,以防止戰爭和政治衝突的發生。然而,他們未能預見到這個設備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因為人類開始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使用它,導致傳奇的數量急劇增加,並引發了一場全球性的衝突。

傳奇是一種高度進化的生命形式,具有各種超能力,如飛行、控制元素、心靈感應、時間旅行等。他們分為三個主要的派系,每個派系都有自己的理念和目標,但都致力於在戰鬥中生存下來並擴大自己的影響力。一些傳奇也處於一種中立狀態,他們尋求和平的生活方式,避免捲入任何形式的衝突。

然而,背景故事中還存在許多未解之謎。例如,生物鏈的創造者以及這個設備的具體工作方式仍然未知。此外,傳奇的數量激增的原因以及如何控制這種擴張也是背景故事中尚未解決的難題。遊戲開發者將繼續探索這些主題,以提供更豐富的背景故事和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