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rabica故事

關於arabica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其中兩個:

一個是:阿拉伯語中的“arabica”是“咖啡”的意思。這個單詞在阿拉伯語中有兩個基本的語素,這兩個語素組成在一起時,表達的並不僅僅的“咖啡”,還有製作咖啡的植物。這些咖啡樹只有一小部分的咖啡在經過製作,就是人類真正可以食用的咖啡,這些阿拉伯咖啡豆便成為了我們口中享有的拿鐵和卡布奇諾。

另一個故事則是關於麥當勞的最早期的一份工。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名為Edan的年輕男孩他當時每天的生活都是圍繞咖啡開始的。他在下午做咖啡時遇到了他的上司George Westerby,一個有著新思想的麥當勞高層管理者,他認為每個咖啡廳都應向客人提供好咖啡,以增加吸引力。所以Edan決定抓住這個機會去參加麥當勞咖啡培訓項目。他在那裡學到了如何製作咖啡,以及如何提高服務水平。最後他被麥當勞聘為全職員工,負責咖啡廳工作,並且把他的咖啡技能傳授給其他員工。這個故事傳達了arabica對咖啡文化的重要性,同時也強調了抓住機會並努力實現夢想的重要性。

以上就是關於arabica的兩個故事,它們展示了arabica在人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和人們對咖啡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