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anlear是什麼品牌

皮具

Banlear 是一個義大利的知名皮具品牌,主要生產錢包挎包腰帶等產品。該品牌隸屬於義大利賓利國際發展公司,在中國組建了設計、生產、銷售團隊,採用國際先進的工藝在皮革製作方面不斷創新。Banlear結合歐式的設計理念和精細的選料,創造出具有時尚魅力和高品質的皮革產品,滿足商務、休閒、旅行等多種環境下的需求。品牌的標誌性「B」字象徵著動力、尊貴、典雅、舒適以及精工細作的完美結合。所有產品均符合歐洲環保要求,並且公司擁有自主經營出口權,產品遠銷至歐美、日韓、澳洲、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需要注意的是,Banlear與班尼路(Baleno)是兩個不同的品牌。班尼路是一個創立於1981年的中外合資企業,以男女中性休閒服為主導產品,其母公司德永佳集團有限公司於1996年收購了Baleno品牌,並創立了班尼路集團有限公司及班尼路品牌。班尼路品牌在香港經營已有40年歷史,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其發展理念是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