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ilibili怎麼分p

B站嗶哩嗶哩)上分P(分集)投稿的方法如下:

使用電腦端。在電腦上打開B站首頁,點擊右上角的「創作中心」,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下載標識,選擇「投稿工具」進行下載和安裝。安裝完成後,打開投稿工具,新建視頻(可以選擇新建投稿或上傳視頻),上傳第一個視頻後,點擊下方加號,上傳P2視頻,依次類推。編輯好主題、視頻分區和標籤後,提交審核。審核通過後,視頻就會被分P。

使用手機端。在安卓手機上,打開B站客戶端,編輯稿件時點擊「+添加視頻」按鈕,上傳P2視頻,並調整各P的先後順序。上傳完成後,審核通過後,視頻就會在各自的合集中。

使用MacOS。Mac用戶可以通過安裝虛擬機,在虛擬機中運行Windows或安卓的投稿工具。或者,使用B站@ForgQi開發的投稿工具,這是一個圖形界面版的工具,可以在GitHub下載。

使用iOS設備。iOS用戶無法直接使用B站客戶端分P投稿。可以使用雲手機或雲電腦服務,或者請求朋友的協助,通過電腦端上傳視頻。

請根據你的設備類型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分P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