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ooking如何付款

通過Booking.com預訂酒店時,付款方式有多種選擇:

信用卡擔保:在某些情況下,預訂後可能需要通過銀行卡轉賬或信用卡擔保金。在入住時,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支付或支付現金。

續房支付:如果已經預訂並支付了一晚,通常不需要再次支付押金。如果想支付剩餘的房間,可以在Booking上再次支付,到酒店前臺時出示預定編號。

信用卡直接扣款:有些情況下,酒店會在入住前幾天直接通過信用卡扣款。預訂時可能只是用信用卡做了擔保,並沒有立即扣費,到酒店入住時再支付給前臺。

現金支付:在某些酒店,可以選擇現金支付。如果預訂時沒有選擇支付方式,酒店通常默認使用信用卡。如果需要支付現金,可以提前告知酒店前臺。

支付時間:房價通常按照預訂時的貨幣結算,支付時間爲辦理入住的當天。匯率可能會有所變化,但通常變化不大。支付時只需支付預訂時的日元價格。

支持的卡種:支持的卡種取決於酒店的具體說明。一般酒店支持現金和信用卡支付,但支持的卡種可能有所不同。

總結來說,Booking.com的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擔保、續房支付、信用卡直接扣款、現金支付等,具體支付方式取決於酒店的政策和預訂時的選項。在支付時,應確保選擇了正確的支付方式,並注意匯率和稅費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