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ts suga名言

BTS Suga的名言如下:

1. “我認為人生就像彈奏樂器,如果總是緊繃著,就會感到疼痛。”

2. “我並不期待人生能如什麼成就,或是變成什麼樣,只要做著喜歡的事情,然後在過程中積累一點一滴的進步,我覺得就足夠了。”

3. “我不會再強迫自己變強大了,比起獨自一人的‘一’,我更喜歡現在的‘眾’,這就是現在的我。”

4. “今天我也未能戰勝自己的恐懼,但仍希望在明日能夠戰勝它,這就是活著的我。”

5. “我不是個輕易許諾的人,但如果是我說的話,我就絕對會做到。”

6. “在所有人之前登台,在所有人之後退場。”

7. “痛苦是現實,我的歌詞要把它變成力量。”

8. “別看我表面上嘻嘻哈哈的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那都是給別人看的。事實上我在公司練舞的時候常因為練得不好想哭。我心裡也是苦的,因為這么多次都沒有辜負你們的期待。然後努力朝著我想要的那個自己靠近一點,我不是披著羊皮的狼,我就是你的偶像。如果你曾經想越過欄桿眺望屬於我的未來,請繼續站在那裡別動,我會向你奔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到BTS官網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