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urberry包真假

辨別Burberry包包真偽的方法包括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騎士標。正品的刺繡手法細膩,縫紉密合度高,形態明顯且立體。仿品的刺繡手法粗糙,形態模糊不清,線密合度低。

內里皮標。正品Burberry的內里皮標上的鋼印獨特,加寬了U和Y,R字母多出一個「小尾巴」。正品的刻印處於絕對居中的位置,縫合線上下左右走線平直而整齊對稱。

五金件。正品Burberry的五金由堅硬的金屬製成,鑲嵌非常堅固,不易脫落碎裂。部分金屬配件有刻印,刻印清晰,具有奢侈品應有的工藝水準。而假貨的刻印常常模糊不清。

軸孔。正品的五金軸孔圓潤有飽和感,而仿品的軸孔外面是橢圓形的,裡面凹凸不平,沒有飽和感。

編碼。正品編碼是英文字母和數字混合,位置在配皮的正中間。仿品編碼全是英文字母且位置靠下,顯得配皮空曠。

拉鏈頭。真品的拉鏈頭金屬上有壓印「BURBERRY」字樣,皮革處四邊都是封死的,車線整齊均勻。仿品的拉鏈頭沒有字樣,皮革開岔。

材質和洗標。正品的水洗標非常薄,字跡清晰,縫紉的紋路很規整,包括上下的邊也非常整齊。而仿品水洗標顏色呈發白,做工粗糙,字型完全不對。

通過檢查以上細節,可以幫助辨別Burberry包包的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