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vlgari品牌故事

BVLGARI是義大利的一個高級珠寶與腕錶品牌,創立於1884年,其標誌性的B.Zero1系列腕錶廣受消費者喜愛。該品牌的標誌是蛇頭造型的logo。

在BVLGARI的品牌故事中,首先要提及的是其創始人索帝里歐·寶格麗(Sotirio Bulgari)。他出生於希臘的伊密爾,在君士坦丁堡從事貴重金屬的買賣。年輕的索帝里歐·寶格麗機敏務實、眼光獨到,很快就闖出了名聲,成為當時羅馬最成功的商人之一。

在19世紀末,BVLGARI開始製作珠寶和腕錶。到了20世紀60年代,BVLGARI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高級珠寶商。其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戒指、項鍊、耳環和腕錶,受到了歐洲王室和亞洲皇室的青睞。

如今,BVLGARI以其精湛的工藝、獨特的風格和卓越的品質而聞名,成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BVLGARI的官網獲取更詳細、更全面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