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d如何去掉教育版

要去除AutoCAD檔案中顯示的教育版戳記,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另外儲存為DXF格式再轉回DWG。首先打開帶有教育版戳記的檔案,另外儲存為DXF格式;然後打開這個DXF檔案,再將其另外儲存為DWG格式;最後打開這個DWG檔案進行列印時,教育版戳記通常不會再顯示。

使用教育版列印戳記外掛程式。下載適用於對應版本的AutoCAD的外掛程式;打開帶有教育版戳記的檔案,在命令行輸入AP(或通過選單欄選擇「工具」「載入程式」);找到並載入外掛程式的ARX檔案;重新保存檔案後,教育版戳記就會被去除。

使用破解補丁。下載適用於2002至2020版本的AutoCAD的永久去除教育版戳記的破解補丁;以管理員身份運行補丁程式,按照提示操作;再次打開CAD檔案進行列印時,教育版戳記不再顯示。

調整EDUCHECK設定。在CAD的命令行中輸入`EDUCHECK`命令,回車,然後將值設定為0。

這些方法適用於大多數版本的AutoCAD。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來去除教育版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