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d是什麼牌子包包

CD通常指的是Christian Dior,這是一個法國知名的時尚品牌,以其高端奢侈品而聞名。CD是品牌創始人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名字的首字母縮寫。該品牌的產品包括包包、口紅、首飾、香水、服裝等高檔消費品。Christian Dior是全球高級時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旗下的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

Christian Dior(簡稱CD)自1947年創始以來,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該品牌推出了多種款式的包包,包括但不限於:

Montaigne蒙田包:配有一根可調節長短的肩帶,多顏色純色款以及老花款,老花款相對經典保值,容量日常很夠用。

Tote托特包:容量夠用的同時也兼具了時髦感,適合寶媽、通勤或平時會有短途出行需求的人們,刻字為手工刺繡,很有意義。

Lady Dior戴妃包:尺寸有三格、四格、五格、七格,其中五格為經典尺寸,氣場強大,適合女白領們。四格的大小是比較完美的,也是戴妃中最受歡迎的尺寸。

Caro系列:內部有拉鏈口袋和貼袋以及後側口袋,不用擔心小物件無處放,可手提可肩背可斜挎,尺寸有大號小號兩個選擇,這款完美的詮釋了時尚與手工藝的結合。

以上信息展示了CD品牌包包的多樣性和其作為高端奢侈品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