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hrom書籤存放位置

Chrome書籤的存放位置因作業系統而異,Windows系統的書籤通常存放在「C:\Users\用戶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資料夾中,而Mac系統的書籤則位於「Users\用戶名\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Google\Chrome\Default」資料夾中。

在這些資料夾中,書籤檔案通常名為「Bookmarks」和「Bookmarks.bak」。其中,「Bookmarks」檔案包含當前的書籤信息,而「Bookmarks.bak」檔案是書籤的備份。如果您需要找到這些檔案以便備份或恢復,您可能需要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檔案資源管理器的選單欄上,點擊「查看」。

滾動到「顯示/隱藏」選項,勾選「隱藏項目」。

導航至相應的資料夾路徑。

此外,如果您使用的是Chrome的SxS(Side-by-Side)版本或Google Edge(尤其是基於Chromium的版本),書籤的位置可能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