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udnn版本查看

要查看cuDNNCUDA Deep Neural Network)的版本,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檔案屬性查看。找到cuDNN安裝目錄,通常位於NVIDIA資料夾下,例如`C:\Program 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vX.X\bin`,在這裡查找`cudnn64_XX.dll`檔案,並查看其屬性來獲取版本號。XX表示cuDNN的版本號。

使用命令行工具查看。打開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進入cuDNN安裝目錄,例如`cd C:\Program 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vX.X\bin`,然後運行`cudnn_version.exe`來查看cuDNN的版本號。

查看環境變數。在某些系統中,cuDNN的版本信息可能存儲在環境變數中。可以打開系統屬性或高級系統設定,在「高級」選項卡下點擊「環境變數」按鈕,在系統變數或用戶變數中查找名為`CUDNN_VERSION`的變數,其值將是cuDNN的版本號。

查看CUDA版本。在某些系統中,可以通過查看CUDA的版本間接得知cuDNN的版本。例如,在Linux系統中,可以查看`/usr/local/cuda/version.txt`檔案或使用命令`nvcc --version`或`nvcc -V`來查看CUDA版本。

查看特定頭檔案。在某些系統中,cuDNN的版本信息可能包含在特定的頭檔案中,例如`cudnn.h`或`cudnn_version.h`。這些檔案通常位於CUDA的工具包中,例如`C:\Program 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vX.X\include`。在這些檔案中搜尋`CUDNN_MAJOR`、`CUDNN_MINOR`和`CUDNN_PATCHLEVEL`宏定義,它們的組合可以表示cuDNN的版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