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w曲

《あの教室》(譯名《那間教室》)是日本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一曲CW曲(通常指伴隨專輯主曲發行的次要曲目或非主打單曲),由齋藤飛鳥主演。這首歌曲以其怪奇有趣的編舞和精緻的打歌服在live歌單中占有一席之地。

《那間教室》的故事情節圍繞齋藤飛鳥飾演的角色展開,描述了一個發生在教室里的故事。故事從一條空曠的學校走廊開始,隨後出現一個滿臉dio樣的中年大叔,營造出一種沉重而有些壓抑的氛圍。接著,鏡頭轉向一個印著奇怪圖畫的紙袋,以及一個對話場景,揭示了齋藤飛鳥飾演的角色與大叔之間的關係。這個角色似乎並不受同學和老師的歡迎,她選擇不向虛偽的外界妥協。整個MV充滿了諷刺和象徵意義,展現了主角內心的孤獨和對自由的渴望。

《那間教室》的出演成員包括持永真奈青木宙帆伊藤ゆず木下藍西森杏彌長谷川稀未山口結杏等。這首歌曲及其MV因其獨特的藝術風格和深刻的故事情節受到了觀眾的關注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