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erucci furniture故事

Derucci Furniture是一家源於美國的公司,由Joseph和Luisa DeRuccio於1973年創立。他們最初在紐約市的一家家具店銷售義大利進口家具,隨後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性的高端家具品牌。

Derucci Furniture的特點是注重手工製作和高質量材料。他們只選擇最優質的材料,如胡桃木、橡木和松木等,並堅持使用傳統的手工工藝製作家具。此外,他們還注重細節和設計感,使家具不僅實用,還具有很高的審美價值。

Derucci Furniture的成功故事還包括其不斷創新和拓展市場。他們不斷推出新的設計系列,並在全球範圍內拓展業務,包括線上商店和實體店。此外,他們還與室內設計師合作,提供定製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總之,Derucci Furniture的故事是一個注重手工製作、高質量材料、創新和拓展市場的成功故事,他們的產品深受高端消費者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