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onna karan是什麼牌子

時裝設計師品牌

Donna Karan 是一個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品牌,由設計師Donna Karan創立於1984年。該品牌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追求舒適與質感的風格而聞名,其設計風格既樸實無華又高貴優雅,體現了現代人的生活方式。Donna Karan品牌下最知名的子品牌是Donna Karan New York(簡稱DKNY),創立於1989年,以其前衛、時尚、休閒的時裝而受到廣泛歡迎。

DKNY主營男女成衣、童裝及各種服飾用品,產品包括男女裝成衣、鞋履、包袋配飾、內衣、腕錶及香氛等。此外,Donna Karan品牌還包括hosieryeyewearintimate apparel等產品,而DKNY則有JeansJuniorsActiveCity、Kids和Baby等系列產品。

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在全球擁有80多家Donna Karan New York與DKNY專賣店,注重與顧客保持開放性對話,通過出版時尚書籍、舉辦藝術展覽會及創辦半年刊《女性對女性》等渠道與顧客進行直接交流。

總的來說,Donna Karan是一個多元化、注重生活時尚的品牌,其產品涵蓋服裝、鞋履、配飾、手袋等多個領域,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